“文明社区”椿树园整治开墙打洞

“文明社区”椿树园整治开墙打洞

摘要:8月29日,西城区城管、公安、消防、工商部门联合采取行动,对椿树园小区16处违建及13处开墙打洞集中整治。全部拆除完毕后将通过查询房屋原始结构平面图,还原房屋的原貌,还居民一份安宁。

8月29日,西城区城管、公安、消防、工商部门联合采取行动,对椿树园小区16处违建及13处开墙打洞集中整治。全部拆除完毕后将通过查询房屋原始结构平面图,还原房屋的原貌,还居民一份安宁。

9时许,城管队员封锁了小区门口9号楼底商一家美发店。执法队员介绍,该店把临街的外立面打开后,又在原外立面搭建了一部分房屋。不仅破坏了房屋结构,还占用了人行步道。

这些违建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出行。因违建建在居民小区临街半地下楼房,邻近人行道,占用人行道经营的情况很普遍。而且,房间搭建的结构复杂,对房屋内的拆改幅度大,影响了楼体的承重及室内采光,不仅群众意见大且恢复起来成本很高。此外,经营活动也影响楼上居民的休息。

西城城管分局椿树执法队将对摸排出的16处违建及13处开墙打洞全部拆除之后,将向相关单位查询房屋的原始结构平面图,按照图纸的记载,还原房屋的原貌。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