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世界经济 体现责任担当

重振世界经济 体现责任担当

——国际人士寄语

摘要:此次杭州峰会将就当今世界面临的重要经济和社会问题进行讨论,确保朝着“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目标迈进。会议的协商成果将有助于刺激缓慢增长的全球经济;促进全球贸易及投资,改善全球经济及金融治理;并在我们共同面临的能源及气候变化问题上取得进展。

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国际管理学教授彼得·威廉姆森:

2016年,中国担任二十国集团(G20)轮值主席国,这是第一次非西方大国主持召开世界上最重要的国际合作论坛,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此次杭州峰会将就当今世界面临的重要经济和社会问题进行讨论,确保朝着“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目标迈进。会议的协商成果将有助于刺激缓慢增长的全球经济;促进全球贸易及投资,改善全球经济及金融治理;并在我们共同面临的能源及气候变化问题上取得进展。除了这些具体可期的成果外,杭州峰会最大的成就还包括传递这样的信息,即国家间开展建设性对话与合作,才是应对全球挑战的最佳方式。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