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中学生军训心得体会

2016级中学生军训心得体会

核心提示:训练场的一角,写着军训口号的横幅历历在目。象征着中国精神的红,不由让人心血沸腾。“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互助、奋勇争先”,此次军训后,我相信同学们将会对这四句口号有自己的解读和诠释,而这四句口号也将融入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为同学们指引前行的方向。

2016年8月28日,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2016级新生军训进行到了第四天。告别军训前两日的酷暑炎热,近两日的天气也给训练中的新生带来了一丝凉意,但与此同时,训练的强度也有所增加。

军训第四日,在指导员及其全体教官的训练和指导下,同学们的训练已经可见成效。方阵队整齐划一,秩序井然。同时,每个同学的脸上都彰显出严谨和坚毅。这就是新时代下的教育所要培养的学生精神。

都说巾帼不让须眉,面对训练强度的增大,我们的女生方阵队也丝毫不示弱。方阵队训练过程中,步伐矫健,口号响亮,成为了整个操场格外耀眼的风景线。

此次军训除了我们的方阵队,还有我们格斗的队伍。 力量是格斗的重要因素,中国武术有句古话“一力降十会”。看格斗队伍的训练,能够深深体会到格斗的力量和精神。一次出拳,一次口号,一次力量的汇聚和释放。同学们英姿飒爽的身影,为整个训练场注入勃勃生机。

为期几天的军训,不仅仅是让同学们得到体能的训练,还要培养同学们严禁自律的自我要求和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和荣誉感。军训是学生步入高中的第一堂课,也是同学们互相了解,增进友谊的开始。大家从互不相识,到彼此熟悉,再到革命友谊的建议,这也是军训所要教会和带给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

训练场上,同学们的水杯有序而整齐地摆放着。艰苦的训练下,一杯又一杯水都将化做汗水留在这偌大的训练场。挥汗如雨不算什么,因为在流汗的同时,奋勇前进、不畏艰苦的精神得以传承和壮大。

训练场的一角,写着军训口号的横幅历历在目。象征着中国精神的红,不由让人心血沸腾。“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互助、奋勇争先”,此次军训后,我相信同学们将会对这四句口号有自己的解读和诠释,而这四句口号也将融入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为同学们指引前行的方向。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