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校长讲话稿:“求真日新”做更好的自己

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校长讲话稿:“求真日新”做更好的自己

核心提示:炎热的夏季阻挡不住全校师生愉快充实的暑假生活,观光旅游,领略山川河流的壮美;参观访问,沐浴历史文化的传承;读书学习,为更高的目标蓄精养锐;实践体验,让综合能力绽放光彩。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暑假生活透过知校平台,让我们大家时时相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这就意味着,愉快而充实的暑假生活已经结束,新学期的校园生活正式开启。

炎热的夏季阻挡不住全校师生愉快充实的暑假生活,观光旅游,领略山川河流的壮美;参观访问,沐浴历史文化的传承;读书学习,为更高的目标蓄精养锐;实践体验,让综合能力绽放光彩。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暑假生活透过知校平台,让我们大家时时相遇,作业指导与汇报、读书学习进行时、美文美图共分享、家校互动话教育┅┅这一切的一切无不体现了我们全体师生家长共同的心愿——用“求真日新”的学校精神助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

新学期伊始,感动于全校师生家长的强大凝聚力,更换教室、粉刷墙壁、卫生清扫、更新文化、分发教材......等等,各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尤其是以班主任为核心的18个班集体,在本班级家长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这是一种只有家庭成员才具有的凝聚与和谐,这是一段“求真日新”学校精神的真实写照,感谢你们,让我们的校园焕然一新,感谢你们,让我们的新学期更加从容。

同学们,老师们,秋季学期,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重要的新起点。因为我们都将升入到一个新的学年,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我们都将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尤其是秋季刚入学的一年级的小同学们,从幼儿园到小学生,是一次重大的成长历程。借此开学典礼之际,我仅向全体师生提出以下几点希望:

1、用更高的标准更短的时间去适应新学年。

2、用认真的态度,求真的精神去践行每一天。

3、用好习惯的养成去夯实每个人的成长足迹。

4、用读书学习去滋养心智,用实践体验去充盈智慧。

最后,祝愿全体师生在新学期里,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人人都成为最好的自己!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