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湾里第二届中秋民俗文化旅游节本周六开幕 丰富活动轮番上演

2016湾里第二届中秋民俗文化旅游节本周六开幕 丰富活动轮番上演

摘要:晚上有精彩纷呈的中秋团圆主题晚会、民乐演奏专场晚会则又会让游客大饱眼福,古风的“祭月”仪式、绚丽的灯光秀、美妙的民乐演奏、轻松的二人转表演等精心编排的节目届时将轮番上演,届时活动现场还将有现场抽奖活动,奖品包括高档酒店体验券、手工月饼、文化衫等,两天的活动一定会让游客体验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为抢抓市委、市政府“揽山入城”发展战略,进一步贯彻湾里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美湾里”奋斗目标由梅岭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湾里区委宣传部、旅发委、梅岭旅游公司、站前街办承办的2016湾里第二届中秋民俗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9日本周六在湾里旅游集散中心开幕,丰富多彩的活动及表演将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来自各地游客们带来精神文化大餐。

旅游节为期两天,分为民俗体验和晚会表演两大块活动。白天游客可以在旅游集散中心看到手工制作月饼、手工剪纸、捏泥人、编制竹篾子等趣味民俗活动,除了观看之外还能亲自上手体验一把,亲自参与这些已逐渐远离人们日常生活的老民俗,相信一定能勾起不少人对于儿时的记忆。晚上有精彩纷呈的中秋团圆主题晚会、民乐演奏专场晚会则又会让游客大饱眼福,古风的“祭月”仪式、绚丽的灯光秀、美妙的民乐演奏、轻松的二人转表演等精心编排的节目届时将轮番上演,届时活动现场还将有现场抽奖活动,奖品包括高档酒店体验券、手工月饼、文化衫等,两天的活动一定会让游客体验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