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通京津冀 “农银通”跨行存取款、转账全免费

连通京津冀 “农银通”跨行存取款、转账全免费

摘要:随着首都城市功能区的疏导,个人居民在京津冀三地的资金往来业务日益频繁,需求与日俱增。为满足三地居民的金融需求,越来越多的银行推出覆盖京津冀的金融产品。

京报网讯(记者张品秋)今天上午,北京农商银行与天津农商银行、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及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联合推出覆盖京津冀三地的“农银通”卡。持卡人在北京农商银行、天津农商银行、河北省农信社三家银行京津冀的6000余家网点柜面和万余台ATM上使用,免收跨区域存取款、转账手续费。

“柜面通”业务起初服务于京津冀三地存在跨区域经济往来的个体工商企业,来往三地间工作、居住、旅游、购房的个人客户群体。随着“柜面通”业务的日臻成熟完善,更好地服务个人客户提上日程,京津冀“农银通”卡孕育而生。

此次发行的京津冀“农银通”卡具有普通金融IC卡刷卡消费取现、代收代缴各类日常生活服务费用以及金融理财等基础金融功能,还免除持卡人开卡、换卡工本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免除持卡人在京津冀三地农信银系统内柜台跨行存款、取款、转账手续费;免除持卡人在京津冀三地农信银系统内ATM跨行取款、转账手续费。“农银通”卡实现了京津冀三地居民金融服务的同城化、标准化、一体化,解决了以往京津冀三地居民资金流转需要缴纳手续费等问题,使持卡人能够在异地享受高效、便利、优惠的金融服务。

随着首都城市功能区的疏导,个人居民在京津冀三地的资金往来业务日益频繁,需求与日俱增。为满足三地居民的金融需求,越来越多的银行推出覆盖京津冀的金融产品。2014年,华夏银行率先推出京津冀协同卡。这是银行业内第一张为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而专门发行的银行卡,实现了三地网点服务一体、费用优惠一体、便利支付一体。截至今年6月末,华夏银行京津冀协同卡已累计发行74万张。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