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 中秋送温暖

敬老爱老 中秋送温暖

摘要:中秋联欢会在手语歌曲《感恩的心》中拉开了序幕,志愿者们怀着一颗爱老之心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内容包括手语舞、歌曲演唱、广场舞等。不少志愿者们都带着自己的孩子参与其中,大人小孩相互互动,逗得老人家们个个眉开眼笑,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好一幅一家人其乐融融过中秋的祥和景象。

 表演手语歌曲《感恩的心》

碧海银沙网讯(图文/钟 文 何珠丽 编辑/荣 蓉 棱 枫)为进一步发扬我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传统文化,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安铺镇委员会、湛江市春风志愿者协会联合本地多个爱心企业共同举办了以“敬老爱老 中秋送暖”为主题的联欢会,走进安铺敬老院慰问居住在敬老院的五保户及孤寡、空巢老人。

广场舞表演 为老家人送上协会会员自发捐助的慰问金 为老人家们送上爱心企业的慰问品

湛江春风志愿者协会组织了130多名志愿者来到活动现场,为老人们提供服务,并送上爱心企业赞助的月饼、水果等慰问品,提前给老人们送上中秋的祝福。

中秋联欢会在手语歌曲《感恩的心》中拉开了序幕,志愿者们怀着一颗爱老之心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内容包括手语舞、歌曲演唱、广场舞等。不少志愿者们都带着自己的孩子参与其中,大人小孩相互互动,逗得老人家们个个眉开眼笑,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好一幅一家人其乐融融过中秋的祥和景象。

关爱孤寡老人 了解老人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为老人修剪指甲

此次联欢会营造了敬老、爱老、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在中秋节到来之前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同时也为安铺志愿者们传递爱心、传播敬老、爱老美德提供了较好的平台。

小小志愿者搀扶五保老人参与慰问活动 协会吴文志会长探望身体不适老人家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