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摘要:此次慰问活动,分别为10名环卫工人送上了月饼等节日的祝福,展现了镜心书画艺术院和明瓯社区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和爱护,让每位环卫工人倍感温暖。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辖区环卫工人的关怀和祝福,9月8日上午,明瓯社区联合镜心书画艺术院对辖区环卫工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首先由社区书记朱晓飞作慰问发言,感谢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不分节假日用辛苦的劳动换来了辖区内的清洁靓丽,赞扬了环卫工人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崇高思想和可贵精神,并肯定环卫工人为辖区的美化、净化做出的巨大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分别为10名环卫工人送上了月饼等节日的祝福,展现了镜心书画艺术院和明瓯社区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和爱护,让每位环卫工人倍感温暖。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