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检查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时强调 擦亮“北京服务”品牌 高质量做好保障工作

尹力检查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时强调 擦亮“北京服务”品牌 高质量做好保障工作

殷勇一同检查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昨天(3月1日)上午,北京市委书记尹力检查食品供应、安全保卫、交通出行、城市运行等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并向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做好全国两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坚持首善标准,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落实落细工作责任,擦亮“北京服务”品牌,高质量做好两会保障工作。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殷勇一同检查。

北京市食品供应处34号供应部隶属于首农食品集团,是今年全国两会食品供应保障单位。市领导察看食品原材料入库前质检流程,走进供应库房检查食品贮备进展,详细询问食材产地、供应商资质、运输储存条件等情况。尹力叮嘱,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精益求精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筛选备足优质食材商品,突出北京特色,满足个性化需要。完善食材生产加工过程标准化建设,严格做好食品检测,确保从地头到餐桌全过程安全。

当前,全市交通、电力、排水、燃气、热力、通信等各类城市运行保障力量已准备到位。市领导检查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出行和会务服务保障车辆车况。尹力强调,要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和路线实地踏勘,为代表委员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体验。尹力向一线值守人员道声辛苦,他说,做好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每个环节都很重要,每个人都是一扇窗口,要坚持在岗在责,热情周到、一丝不苟地把两会保障工作做好,营造安定有序的城市运行环境。

尹力在检查时指出,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两会服务保障是首都的应尽职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全力做好会场和驻地服务、交通保障、城市运行、医疗卫生等各项工作。要盯住每一个细节,抓好每一个环节,在暖心服务上下功夫。全面了解情况、精准对接需求,结合地域特点、饮食习惯、气候变化,精心设计菜品,让各地代表委员宾至如归。加强人员培训,展示高标准、精细化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应急值守,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周密部署、责任到人。加强城市环境整治,做好空气质量保障和景观布置,倡导文明行为和节俭会风,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市领导夏林茂、赵磊,市政府秘书长穆鹏参加。

责任编辑:魏翔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