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主持会议 传达贯彻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

郭金龙主持会议 传达贯彻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

9月13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研究本市贯彻意见;听取《关于非首都功能疏解腾退空间管理和使用实施意见》的汇报。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牢牢把握学习的方向、主题和重点,进一步改进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着力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努力吃透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自觉运用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党委中心组学习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研究了非首都功能疏解腾退空间管理和使用实施意见,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要求,充分调动疏解各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疏解腾退空间集约高效使用,更好履行“四个服务”职责,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徐飞鹏)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