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首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国企百姓宣讲活动举行

柳州首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国企百姓宣讲活动举行

摘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国有企业百姓宣讲活动将连续举办十场 ,除了现场宣讲活动之外 ,我市还将举办“双创·传递”网络分享大赛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学一争创”主题活动 ,激励广大党员以身边的“四优”党员为标杆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近日 ,由柳州市委宣传部 、市委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开展的首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国有企业百姓宣讲活动走进柳钢 ,五名来自全市不同单位的百姓宣讲员登上讲台 ,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题材 ,用百姓的语言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使现场300多名柳钢职工深受鼓舞。

在一线工作28年的柳钢人陶柏明 ,坚持从细节出发 ,不断学习新知识 ,打破了一个又一个卸车纪录 ,在为柳钢作出突出贡献的同时 ,实现了自己人生的跨越; 来自四川的汉族青年何高美 ,毅然放弃留在部队发展的机会 ,只身来到三江侗族自治县老堡乡“认亲”,十几年如一日照顾已故战友的父母 ,谱写了一段人间大爱的佳话;柳州美好环境的守望者杨崇毅 ,在环境污染险情面前身先士卒 ,快 干事干成事 ,始终为柳州的山更绿水更清“站岗”……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他们 ,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 ,用实际行动向广大群众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国有企业百姓宣讲活动将连续举办十场 ,除了现场宣讲活动之外 ,我市还将举办“双创·传递”网络分享大赛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学一争创”主题活动 ,激励广大党员以身边的“四优”党员为标杆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