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发言稿

市委常委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发言稿

核心提示: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带动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局面,各位常委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为广大党员作出示范、当好表率。

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壮大的历程表明,只有党员干部坚持执政为民,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国家才能繁荣富强,人民才能富裕安康。强化宗旨意识,必须牢记为民本色,始终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自觉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强化宗旨意识,必须树立群众观点,思想上增强群众观念,行动上密切联系群众,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生活上关心群众,多深入基层调研、多倾听群众声音、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强化宗旨意识,必须践行民本理念,以更大力度抓好民生建设,解决好群众关切的社会问题,努力夯实“四级书记抓脱贫”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在2020年让商洛人民全面进入小康社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传导压力,不断夯实各级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督导组的指导责任,及时跟进中央部署,准确把握任务要求,扎实抓住关键环节,坚决防止出现消极懈怠思想和疲劳症。

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带动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局面,各位常委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为广大党员作出示范、当好表率。要抓好问题整改,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对照中央“五个着力解决”和省委“三个聚焦”要求,全面开展问题的整改落实,尤其要把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四种病、27种表现”作为重点,列出清单、逐一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做到统筹兼顾,把“两学一做”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年度目标,开展查漏补缺,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党的建设、落实“三项机制”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