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在北京调研国防教育工作:推动全民国防教育创新发展

常万全在北京调研国防教育工作:推动全民国防教育创新发展

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日前率调研组来本市调研学校国防教育开展情况。

13日至14日,常万全一行分别来到北京市六一幼儿院、西城区奋斗小学、清华大学和北京市育英学校,开展国防教育专题调研。

常万全指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习主席的战略意图,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正确方向。要不断强化安不忘危、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全民国防教育的紧迫感。要努力拿出新举措、探索新路子,推动全民国防教育创新发展。

常万全强调,党委政府要发挥主导作用,把全民国防教育摆上重要位置,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军队有关部门要发挥骨干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协同各级职能部门把全民国防教育抓出成效。各级各类教育机构要发挥主阵地作用,坚持从青少年和儿童抓起,厚植国家意识、国防意识、国土意识、国民意识,打牢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政治基础。军地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以自身模范行动带动全民国防教育普及深入。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部长盛斌,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北京卫戍区司令员王春宁、政委姜勇、副司令员张宏,北京市副市长王宁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