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党建 > 组图

历史思维的新发展和新运用

2016-10-19 09:14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张凌洁校对:刘玉婧ppt编号:385174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重要讲话中,特别注重运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分析解决社会发展和治国理政中的一系列根本问题,体现了深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理论创新的精神,蕴含着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等等。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思维内涵的新发展及其在当代现实中的科学运用,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研究,以在世界观和方法论层面上得到不断的提升。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