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业大赛9项目获奖

“文化+”创业大赛9项目获奖

摘要:“绘本舞蹈”、“一起走员工运动激励平台”、“梵高先生新形式偶剧”……20日,2016东城“文化+”创业大赛决赛成绩“出炉”,9个项目获奖。

“绘本舞蹈”、“一起走员工运动激励平台”、“梵高先生新形式偶剧”……20日,2016东城“文化+”创业大赛决赛成绩“出炉”,9个项目获奖。

除了一二三等奖,还评出了“年度创业人气奖”、“年度投资价值奖”、“年度创业新秀奖”、“年度创业丽人奖” 和“年度超级导师奖”5个单项奖。除了奖金,大赛组委会还为获奖项目提供了包括免费工位、政策扶持、项目推介等在内的一系列“福利包”。

大赛从7月6日启动至10月18日结束,历时近4个月,吸引了556个文创项目积极报名。通过8场激烈的复赛,共产生12个项目晋级决赛。

进入决赛的项目既涉及戏剧、舞蹈、国学等传统文化领域,也涉及到“文化+教育”、“文化+科技”、“文化+消费”等新兴业态,体现出“文化+”创造新价值的强大驱动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