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石化首席技师张恒珍:石化工匠 筑梦前行(2)

茂名石化首席技师张恒珍:石化工匠 筑梦前行(2)

摘要:石化工匠,筑梦前行。张恒珍说:“我爱这片土地,我爱这个岗位,是这片土地培育了我,是这个岗位成就了我,我愿在这里扎根一生。”作为石化企业最基层的一员,张恒珍在平凡岗位上,铸就了石化产业员工最朴实的中国梦。

奉献

“我早已把自己交给了企业,交给了党”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十八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这些年,张恒珍获得了一连串荣誉。

有人调侃,“你现在这么大名气,只要开个口,还怕弄不到一个官当?”对此,张恒珍一笑而过。有民营企业向她开出“天价”,请她去“帮忙”,张恒珍不为所动……

“是党组织和企业培养了我,是同事们成就了我,我早已把自己交给了企业,交给了党。”面对他人的不解,张恒珍如此回答。

“把工作干到极致、让企业越来越好”成为张恒珍回报党组织和企业的不懈追求。

22年来,张恒珍先后提出并参与实施了解决影响乙烯装置长周期运行效率的重大问题9项,为企业创造直接经济效益2.46亿元。她自创的一系列排查问题与技术攻关方法,如今被编入技术手册,成为茂名石化解决同类技术难题的重要“蓝本”。

张恒珍过硬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让领导和同行十分放心,受组织委派两赴武汉石化援助乙烯开车。最近,又与公司另外3位专家远赴鄂尔多斯援助中天合创甲醇制乙烯开车。

石化工匠,筑梦前行。张恒珍说:“我爱这片土地,我爱这个岗位,是这片土地培育了我,是这个岗位成就了我,我愿在这里扎根一生。”作为石化企业最基层的一员,张恒珍在平凡岗位上,铸就了石化产业员工最朴实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