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任本应“静悄悄”

赴任本应“静悄悄”

正值县乡级政府领导班子换届之际,一些新任干部婉拒各种迎来送往的“人情”,坐着私家车或班车,悄悄到岗,专心“开工”。许多媒体为此点赞。

换届是正常的干部新老更替,“静悄悄”应是常态。新官上任要知边界、守底线。少数干部赴任伊始,住房要换新,没配好就先住酒店;办公室要换新,办公家具也要另买一套,绝不用旧物;座驾也要更新,不求最好,但求更好,怎能坐别人剩下的旧车呢?互相攀比,造成不必要的开支甚至浪费,影响非常不好。

干部到了更重要的位置,就要担负更大的责任,有新面貌、新作为,打开新局面,干出新事业,才是正道。如果借换届之机,换车换房换派头,物质享受升级,就会走向旁门左道。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