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观后感:向榜样学习,爱满人间

《榜样》观后感:向榜样学习,爱满人间

核心提示:让社会变得更美好,更温暖,不仅是党员的先进性所决定的,同样,也是每一个公民所要做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世界将变成美好地人间”,人人都能为了社会的美好奉献一份爱,这个社会也将反馈给我们温暖。向榜样学习,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优秀的共产党员是什么样子?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是什么样子?习近平曾对优秀共产党员、对好干部提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严”和“实”、对党忠诚等五条标准。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党中央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从自身经历讲起,众多讲述者将还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干部是如何做好人民公仆的。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该节目将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这些榜样用满满的热爱之情对待自己的工作和群众,为了党的事业,为了广大群众的福祉,先大家后小家,作出了牺牲和妥协,赋予生命更充实的意义。

他们用爱的奉献,给予这个社会更多地温暖,给予这个社会更多地正能量,他们用牺牲和奉献诠释着什么是共产党员,这样的党员还有很多很多,他们身体力行,感动也感染着周围的人,为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为这个社会的更加美好而努力着。

让社会变得更美好,更温暖,不仅是党员的先进性所决定的,同样,也是每一个公民所要做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世界将变成美好地人间”,人人都能为了社会的美好奉献一份爱,这个社会也将反馈给我们温暖。向榜样学习,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