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观后感:向榜样看齐,学习一生,奉献到老

《榜样》观后感:向榜样看齐,学习一生,奉献到老

核心提示:一个“榜样”就是一面镜子,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学习他们志存高远,甘愿为人民奉献一生的志向,学习他们信念高于天、坚守为共产主义信念奋斗终身的初心。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集中展现近年来各行各业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榜样的力量无穷,榜样照亮了时代,亮如明烛,灿若星斗,他们志存高远,心系国家、甘愿奉献,把党性原则铭记于心、始终坚守。

看了《榜样》的先进事迹,备受感动、深受鼓舞。虽然他们所处的环境不同、所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身系群众的高尚情怀,这是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必须具备的品质。我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鼓励自己,努力工作,奋力前行。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提升我们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党性修养,在这个拥有8千多万党员的大家庭里,以优秀党员、模范典型为榜样,发挥全体党员集体的力量,可以极大的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道德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创新意识,促进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

一个“榜样”就是一面镜子,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学习他们志存高远,甘愿为人民奉献一生的志向,学习他们信念高于天、坚守为共产主义信念奋斗终身的初心。善于学习是党员干部提高道德修养、坚定政治立场的重要手段,共产党员坚持不断学习是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追求不断进步的动力源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守初心,学习一生,奉献到老。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