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从严治党 踏石留印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从严治党 踏石留印

核心提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需发扬“踏石留印”的精神,勤勤恳恳学习,扎扎实实落实,问心无愧接受监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展现自身价值、推进地区发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去拼去闯。

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全国各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落到实处。三星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踏石留印”并讲解了其来历,严格要求全体党员学习“踏石留印”的精神,风清气爽,不怕千难万险,实现贫困山区、革命老区的繁荣富强。

笔者认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需学习好、落实到、监督全。

学习好。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学习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学习当地实际和典型事例等。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党员干部信仰,补好精神之钙。

落实到。落实《准则》和《条例》,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各项任务和方针政策,落实创新探索和肩负的责任。通过落实严明纪律、遵守规矩,抓好选人用人导向、肃清政治生态环境,提高组织生活的严肃性和生动性。通过落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举一反三,形成长效解决机制;通过落实深刻领会,加强创新,增强看齐意识,作出表率带头作用;通过落实谨慎用权、强化责任,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名节和操守。

监督全。监督《准则》和《条例》执行情况,监督“两学一做”开展成效,监督服务型政府、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监督经济发展、为民做事成果情况。接受群众监督,把群众的合理需求记在心上,耐心为群众答疑解难;接受媒体监督,时刻牢记自己党员干部的身份,争做正能量“网络红人”;接受上级监督,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拼尽全力。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需发扬“踏石留印”的精神,勤勤恳恳学习,扎扎实实落实,问心无愧接受监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展现自身价值、推进地区发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去拼去闯。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