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党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召开

山东省党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召开

摘要:11月19日,山东省党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省委党校召开。会前,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龚正提出要求。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孙占元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副校长魏恩政、孙建昌出席会议。

11月19日,山东省党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省委党校召开。会前,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龚正提出要求。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孙占元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副校长魏恩政、孙建昌出席会议。

龚正在批示中要求,党校在学习宣传研究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担负着重大政治责任,在抓好自身学习贯彻的同时,要充分立足职能,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紧紧围绕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脑入心,切实做好各级领导干部的培训轮训工作,加大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实践问题的研究力度,加强宣传宣讲工作,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做出应有贡献。

徐闻在总结时指出,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组织力量加强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配合各级党委做好全省的学习宣讲工作,在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中做出党校应有贡献。要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管党治党要求,推动六中全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与会的专家学者畅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自身职责,用实际行动履行党校人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担当。

来自各市委党校、大企业党校,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和省委党校各分校负责同志,省委党校各教研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