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发言稿:学全会精神,提党员素质

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发言稿:学全会精神,提党员素质

核心提示:始终坚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政治自觉,选干部坚持政治标准,抓党建突出政治功能,管人才注重政治引领,带队伍强化政治意识,自觉把履行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责任与服务转型升级大局结合起来,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

金秋时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这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从严治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党员应该立足自身,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素质。

一是学习全会精神,强化学习意识。

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穿到自己的思想中, 并落实到行动中去,争做合格党员、争做人民公朴。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学习全会精神,强化理论实践。

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要加强思想教育,严明党的纪律,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坚持继承创新,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要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环节,领导干部及党员干部们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做对党忠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紧紧针对本组织及本部门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三是学习全会精神,强化学以致用。

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选举换届工作正在进行,要有针对性地把全会新精神、新要求和当前组织工作的实际需要深度结合,聚焦难题,把准形势;把握规律。始终坚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政治自觉,选干部坚持政治标准,抓党建突出政治功能,管人才注重政治引领,带队伍强化政治意识,自觉把履行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责任与服务转型升级大局结合起来,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各级组织和党员要认真学习,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立足客观实际,扎实开展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