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会见哥本哈根市长

蔡奇会见哥本哈根市长

12月5日上午,代市长蔡奇会见了丹麦哥本哈根市市长弗兰克·延森一行。

蔡奇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北京与哥本哈根结为友好城市四年多来,在旅游、文化、水务、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了长足进展。北京愿与哥本哈根保持高层互访的良好势头,加强交流、凝聚共识,扩大旅游领域合作,加强人文交流,不断挖掘合作潜力,实现互利共赢。哥本哈根在绿色交通、水处理、垃圾回收利用等方面推行了一系列独到措施,是全球公认的宜居城市,这与北京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我们希望与贵市互鉴先进发展经验,着力开展城市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务实合作。

延森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友城关系内涵,在可持续发展、医疗、文化等领域加强合作,造福两地人民。

会见后,两市市长见证双方签署了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谅解备忘录。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