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平市工商局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桂平市工商局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摘要:根据桂平市工商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方案的要求,为了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近日,桂平市工商局党组集中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和专题讨论。研讨会以“讲奉献,有作为,促工商事业稳步发展”为主题。

根据桂平市工商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方案的要求,为了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近日,桂平市工商局党组集中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和专题讨论。研讨会以“讲奉献,有作为,促工商事业稳步发展”为主题。

会上,该局党员干部结合前段时间所学情况,交流了对“讲奉献”和“有作为”的理解和心得,并就如何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展开了深入讨论。作为党员干部,要在工商工作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忘初心,以奉献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桂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达泉在研讨发言中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牢固树立和不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履职尽责,任劳任怨,为全市工商工作平稳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