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发言材料: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发言材料: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核心提示: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是历史发展规律的必然选择,是时代发展要求的必然选择,是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必然选择,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创造美好未来的必然选择。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

这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是历史发展规律的必然选择,是时代发展要求的必然选择,是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必然选择,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创造美好未来的必然选择,要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党的领导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核心,感情上深刻认同党的领导核心。

通过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我们要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政治观对照自己,以“五个必须”鞭策自己,以“七个有之”警醒自己,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通过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我们要坚定增强“四个自信”,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纯洁。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共产主义最高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有机统一起来,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党和国家事业紧密联系起来,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党放在心头正中,始终如一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我们要坚定聚焦“四个全面”,始终保持行动上的高度自觉。要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根本遵循,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五大发展行动,扎实推进“去降补”“调转促”“全创改”“放管服”,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安徽新一轮大发展、大提升。要牢牢把握保障改善民生这个根本目的,集中精力抓好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统筹做好各项民生工作,大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抓好灾后重建和生产生活恢复,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要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这个动力源泉,树牢不改革就不能前进的强烈意识,争当击楫中流的改革先锋,突出抓好国家级改革试点、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基础性牵动性改革,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拓展新空间。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政治责任,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严字当头,全面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着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