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前街道开展“两学一做”书法创作活动

山前街道开展“两学一做”书法创作活动

摘要: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提高党员服务居民群众的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党员。7月22日,山前街道和石亭社区共同开展践行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书法美术创作活动。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提高党员服务居民群众的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党员。7月22日,山前街道和石亭社区共同开展践行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书法美术创作活动。

活动现场,几十幅飘逸洒脱的书法作品,有各种不同字体,苍劲有力,富有时代美感。充分展现出了书法爱好者们的深厚底蕴及艺术与真实的统一,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让前来参观的群众们大饱眼福。

据悉,此次活动共邀请了10余位书法家和画家,现场撰写各式廉政警示语书法作品及美术作品。活动的开展不仅增添了文化气息,给文明创建注入了新活力,也为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