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机场口岸正式开放进国家规划

大同机场口岸正式开放进国家规划

摘要:大同市将继续抓实基建质量进度、抓好国际航线运营、抓紧完成计划申报,争取早日达到口岸验收标准,为大同机场航空口岸正式开放奠定坚实基础。

京报网讯(记者 韩梅 通讯员 郝军)日前,记者从大同市经信委获悉,经国务院批准,海关总署印发了《国家口岸发展“十三五”规划》,大同机场航空口岸列入规划,这为大同市加快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增添了新的动力。

近几年来,大同市把大同机场航空口岸正式开放作为“对接京津冀、融入环渤海”,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窗口和经济转型的重要抓手,采取积极措施全力推进。经过不懈努力,2013年8月,大同机场航空口岸获准临时开放,成为山西省继太原航空口岸之后开放的第二个航空口岸。此后,大同市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各项配套措施,持续推进大同机场航空口岸正式开放工作,取得了“临时开放不间断、正式开放进规划”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大同市将继续抓实基建质量进度、抓好国际航线运营、抓紧完成计划申报,争取早日达到口岸验收标准,为大同机场航空口岸正式开放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