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铁通“两学一做”促服务提升

滁州铁通“两学一做”促服务提升

摘要:安徽滁州铁通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在督促党员做好自身学习活动学深学透同时,注重发挥党员在实践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让党员在实践中发挥作用凸显榜样示范。

安徽滁州铁通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在督促党员做好自身学习活动学深学透同时,注重发挥党员在实践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让党员在实践中发挥作用凸显榜样示范。

分公司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结合工作实际,按照系统分工,号召党员围绕综合服务、工程建设、维护经营三条主线,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率先主动、比贡献、比作为,让党徽在实践中发光。分公司党员以工作落实为检验“两学一做”成效的标杆,在综合服务、工程建设、维护经营三条主线中主动作为,始终冲在工作第一线,在不断提升服务支撑保障工作水平的同时,发挥每名党员的榜样作用,为一线做好服务支撑,党员的表率作用得到了员工群众的认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得到了显现。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