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属公交全换清洁能源车

通州区属公交全换清洁能源车

摘要:通州区政府日前与比亚迪公司签署合同采购350辆纯电动公交车,用于打造绿色公交体系。通州区属公交将全部从柴油车换成新能源电动车。

通州区政府日前与比亚迪公司签署合同采购350辆纯电动公交车,用于打造绿色公交体系。通州区属公交将全部从柴油车换成新能源电动车。

通州区政府与比亚迪公司已正式签署《北京市通州区区属公交车清洁能源替换政府采购项目》合同,采购350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以此改善通州市民出行条件,推动城市副中心绿色公共交通发展。

该批采购车辆包含两款车型,分别是284辆10.5米长的比亚迪K8纯电动公交车和66辆8米长的比亚迪K7纯电动公交车。这两款车均采用了铁电池、智能钥匙、再生制动等先进技术,在公交工况下续驶里程分别为370公里及270公里以上。

通州区交通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区属的公交车为柴油车。此次订购的350辆纯电动公交车将替换全部柴油车辆上路运营。今年3月,首批纯电动公交车便可交付运营,为通州市民提供优质的绿色环保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