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检查西城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蔡奇检查西城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日前,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奇检查西城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把严的要求体现在管党治党全过程,以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在检查组民意调查、日常评估、现场检查基础上,蔡奇召开会议,听取西城区委、区政府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和相关区领导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督查和讲评。

蔡奇充分肯定西城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提升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坚决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蔡奇强调,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一把手”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落实到推进首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要坚持严字当头,以首善标准、最严要求推进管党治党,抓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贯彻落实,抓好监督执纪问责,抓好干部日常管理。撸起袖子加油干,这个袖子就是两袖清风。要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推动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以良好作风凝聚人心、凝聚干劲,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