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的学生最美,因为有文明在心

学习的学生最美,因为有文明在心

摘要:三毛说过;书读多了,容颜自然改变,很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为过眼烟云,不复记忆 ,其实它们仍是潜在的气质里,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中。

同样的人生,同样的成长。人的一生就那么一次,而那一生当

曾经,我们还未成熟,从本该学习的时代踏入了社会的环境里。错过了美好的学习机会。早年迈入社会,我们就像一只翅膀没有长丰满的雏鸟。在社会的大环境里碰壁、摔跤、跌跌撞撞。我们愿意把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社会事业,但我们更渴望在花季里能够学习,熏染书籍的文芬墨香,更有愿望文明伴我行,入我心,端我行。

当我们进入学校的第一天起,感受到校园内的快乐。看到了整齐的教学楼,宽大的塑胶操场,整洁的学校食堂。我的有些同学还是上了人生的第一堂课,我们感到无比开心。不必去计较自己失去了什么?一切都还来得及。不要给自己找懒惰的借口。学习的时间永远都不会晚。

与此同时,我也发现了一些让人心寒的事。发现了一些不文明的行为。比如,随手扔垃圾、随地吐痰,还有不自觉的学生在食堂里插队,不好好处理生活垃圾等。下课时间,在楼道大声喧哗,追逐打闹。每次集体活动结束,就会留下一大堆垃圾。我们这样不注意文明的后果,让人感到心寒和痛恨。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