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力多生物肥料引领京津冀都市农业4.0时代

根力多生物肥料引领京津冀都市农业4.0时代

摘要:根力多率先践行“水肥一体、药肥兼施”新理念,引进现代农械、开辟农村电商,将“互联网+大机械+生物肥料”新蓝图完美呈现。在多年的肥料领域里,根力多股份已发展成为河北省的“名片”企业,有力带动了京津冀协同快速发展,助力农业4.0时代的高效转型。

1月5日,“2017京津冀有机创意农业产业论坛暨有机农业产业联盟成立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务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单位的专家、领导围绕“有机与创意引领京津冀都市农业4.0时代”的主题进行了探讨。根力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京津冀生物肥料上市企业、市级重点龙头企业、有机农业引领企业,应邀参加了会议。

国务院参事刘志仁表示,在有机农业发展中,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坚决做到“严防、严管、严控”,提炼有机农业价值,确保农产品质量,尤其是培育有机联盟龙头企业带动农业朝向有机化、安全化发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部长闵学冲则表示,供销社作为中坚力量,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关注京津冀,建立有机体系,推动有机农业规模化发展。

根力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淑平作了关于“生物肥料在有机农业中的运用及发展”的报告。她表示,从“化肥零增长”到“土十条”再到农业部新提出的“2017年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行动”,诸多国家政策都在加大导向生态、有机农业的发展和治理力度。根力多从微生物找到突破点,革新配方、氮磷钾比例和中微量元素组合等,通过30多年的摸索和发展,专注于生物肥料的研发,致力于改良土壤亚健康状况,肩负起“健康土壤、幸福人类”的大旗。

王淑平继续介绍说,根力多通过与农业高校、科研院所、生物专家等合作探索,研发生产的生物蛋白系列产品具备三个20%:减少化肥施用量20%,增加生物有机肥20%,产量提高20%。根力多股份从最初成立到发展成今天的高新技术企业,这离不开产品创新、科技创新以及企业不间断的纵深发展和对生物肥料的执着追求。根力多股份将继续为土壤健康、食品安全保驾护航,打造百万吨生物肥料生产基地,保障我国有机农业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根力多率先践行“水肥一体、药肥兼施”新理念,引进现代农械、开辟农村电商,将“互联网+大机械+生物肥料”新蓝图完美呈现。在多年的肥料领域里,根力多股份已发展成为河北省的“名片”企业,有力带动了京津冀协同快速发展,助力农业4.0时代的高效转型。

此外,北京生态创意农业服务联盟与根力多股份就威县新建办公大楼、科技展馆、生产厂区、服务中心等基地创意建设、企业文化植入等进行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