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把握法规精神实质 强化纪律观念和监督意识

准确把握法规精神实质 强化纪律观念和监督意识

摘要:1月10日下午,按照自治区纪委统一部署,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宣讲活动。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及院党组成员出席,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容传文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问责条例〉和〈监督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宣讲辅导报告。

自治区检察院举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宣讲活动

准确把握法规精神实质 强化纪律观念和监督意识

崔智友出席

1月10日下午,按照自治区纪委统一部署,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宣讲活动。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及院党组成员出席,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容传文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问责条例〉和〈监督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宣讲辅导报告。

此次宣讲活动采取专题辅导讲座与PPT多媒体同步演绎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动静结合、图文并茂。宣讲辅导报告围绕两部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特点和内容展开,为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准确地把握两部党内法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监督意识,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供了重要指引。同时,对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以及“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主题文化建设活动,抓好两部条例以及《关于在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新法规的学习,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全区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