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桂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墙绘亮相秀美村庄

五桂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墙绘亮相秀美村庄

摘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墙绘将当地独有的客家文化元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巧妙融合,以一幅幅国画的形式在灰瓦白墙上绘制出美丽的图案,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影响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

近日,一组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基本内容绘制出的文化墙亮相五桂山桂南村大街小巷,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提升秀美村庄文化内涵,传递社会正能量。   

五桂山桂南村是全市四个市级秀美村庄示范村之一,目前正在开展桂南-龙塘-长命水秀美村庄示范带建设。五桂山在推进秀美村庄建设过程中,注重融入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墙绘将当地独有的客家文化元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巧妙融合,以一幅幅国画的形式在灰瓦白墙上绘制出美丽的图案,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影响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墙绘在形式上直观、生动、形象、活泼,让居民群众能够浅显易懂的读懂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内容及意义,又扮靓了周边环境,更是成为展现文明桂南新风尚的风景线,深受居民群众好评和欢迎。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