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三体》太具有想象力,描述了整个宇宙命运

奥巴马:《三体》太具有想象力,描述了整个宇宙命运

摘要:奥巴马即将卸任,根据美联社近期的民调,即将离开白宫的奥巴马,他的支持率也远高于即将就职的特朗普。奥巴马无疑是美国现代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总统之一,也可能是最爱阅读与写作的总统。

奥巴马即将卸任,根据美联社近期的民调,即将离开白宫的奥巴马,他的支持率也远高于即将就职的特朗普。奥巴马无疑是美国现代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总统之一,也可能是最爱阅读与写作的总统。

他读政治历史,也读《三体》、《消失的爱人》;卸任前请喜爱的作家共同在白宫进餐;为女儿开列书单……上周五,奥巴马在白宫办公室接受了《纽约时报》采访,谈论了阅读在他人生中的重要作用,从孤独的童年到白宫生涯。

奥巴马说自己在位的8年,是个资讯过载的嘈杂时代,但工作再忙他依然每天会抽出时间来阅读。

“当事情进展得太快、传递的信息如此复杂时,阅读是一个很好的途径让我放慢脚步,获得不一样的视角,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不敢说阅读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总统,但我可以确信,阅读让我在这8年时间里保持了某些平衡。”奥巴马说。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