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新闻出版界“两学一做”成果汇编发布

京津冀新闻出版界“两学一做”成果汇编发布

摘要:由12家出版机构联合举办的“京津冀新闻出版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活动”总结大会日前在京举办。《转型与融合——京津冀新闻出版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活动成果汇编》同时发布。

由12家出版机构联合举办的“京津冀新闻出版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活动”总结大会日前在京举办。《转型与融合——京津冀新闻出版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活动成果汇编》同时发布。

活动由地质出版社、知识产权出版社、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天津大学出版社、河北出版集团等联合举办。《转型与融合》一书主要包括京津冀出版社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活动期间,围绕贯彻落实新闻出版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快建设数字出版智库、开展法律知识服务与大数据融合的价值和探索、创新驱动出版业转型升级与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的探讨。该书与2015年的《创新与融合——“三严三实”与数字出版学习活动成果汇编》互为姊妹篇。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