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吉祥的新年拜年短信

2017年吉祥的新年拜年短信

核心提示:当绚烂的烟花绽放,当喜庆的鞭炮清唱,当欢乐的歌声飘扬,当新年的钟声敲响,那是我在祝福你,我的朋友,新年快乐,新年吉祥!天给你温暖,地给你温馨,我给你祝福。祝你运气像雨点一样密集!烦恼像流云一样飞去,忧愁像恐龙一样灭绝,幸福像蜂蜜一样甜美。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父母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在这新春之际,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二老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愿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开心活,时时快乐过,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乐!身体安康,事业有成,马到功成!

新年的第一天,我在默默地为你祝福,愿你的生活中:夏宜人,冬温暖,秋收获,春满园。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愿你能春色迷人,夏露清凉,秋风潇洒,冬雪皎洁。天天平安快乐,月月硕果累累,新年快乐!

看窗外,才知道雪有多厚;心痛了,才发觉想你多深;查日历,才明白新年有多近;亲爱的,让我们在大雪纷飞里偎依着等待着一个新的开始!

当绚烂的烟花绽放,当喜庆的鞭炮清唱,当欢乐的歌声飘扬,当新年的钟声敲响,那是我在祝福你,我的朋友,新年快乐,新年吉祥!

天给你温暖,地给你温馨,我给你祝福。祝你运气像雨点一样密集!烦恼像流云一样飞去,忧愁像恐龙一样灭绝,幸福像蜂蜜一样甜美。

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让风捎去满心的祝福,缀满你甜蜜的梦境,祝你拥有一个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来年。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