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回信息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

及时回信息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

摘要:及时回复别人的信息,是一种最基本的修养,虽然回信息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却能看出一个人真正的人品和素质。

网络时代,有人说愿意给你秒回信息的才是真爱。

其实,及时回复别人的信息,也是一种最基本的修养,虽然回信息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却能看出一个人真正的人品和素质。

工作上,体现你的专业素养

“收到请回复”这五个字总是会频繁出现在工作场合中,通常是你的同事或工作伙伴为了与你保持有效的沟通,以此确保你了解工作上的内容。

职场上,最讨厌的一种人就是你一边认真地跟他说正经事,他却总是一副爱理不理或是视而不见的态度。

不回复信息的人通常会有这三种情况:一是他工作实在太忙,一时没有注意到,这种可以谅解;二是他自己觉得这就是一件不值一提的小事,根本不需要回复;三是他干脆觉得很麻烦,不想回。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