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无须扬鞭自奋蹄

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无须扬鞭自奋蹄

核心提示:新形势下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要有新思路、新举措,以适应新的社会背景、新的情况。纪检机关作为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事关党的事业发展、国家的发展方向,对做好新形势的纪检工作责无旁贷。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月6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这次全会的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纪律检查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纪律检查工作指明了方向。

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反腐成为全球共同的重要课题之一。经济发展过程中往往伴随着腐败,腐败自然衍生诸多社会问题,严重影响社会的公平、正义,严重制约社会的健康发展。我国正处于社会发展和经济转型的重要时期,对反腐工作要求有别于其他国家。做好纪检工作,所有纪检干部责任重大。

新形势下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要有新思路、新举措,以适应新的社会背景、新的情况。纪检机关作为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事关党的事业发展、国家的发展方向,对做好新形势的纪检工作责无旁贷。纪检干部将按照新要求、新思路立足本职无须扬鞭自奋蹄,做好纪检工作。作为地方纪检干部,更应该提高党性修养,以过硬的作风,崭新的姿态为全体党员做好严于律己的榜样。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