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威宁:高压态势严查

贵州威宁:高压态势严查"四风"问题

摘要:贵州省威宁自治县纪委紧盯“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购物”等节日易发、高发“四风”问题,从1月13日至2月13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纠“四风”明察暗访专项行动,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贵州省威宁自治县纪委紧盯“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购物”等节日易发、高发“四风”问题,从1月13日至2月13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纠“四风”明察暗访专项行动,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安排部署春节纠“四风”专项行动

在年货市场查访公款购买年货情况

在农家乐、私房菜馆查访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在风景区查访公款接待、公款旅游情况

在土特产店查访公款购买土特产情况

在超市查访公款购买购物卡情况

在县直部门查看经费列支情况

此次专项行动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对顶风违纪问题从快查处,对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四风”问题突出的单位严格“一案双查”,既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党组织的责任,持续形成纠“四风”高压态势,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