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以案说纪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永顺:以案说纪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摘要:“这次通报的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深受触动,发人深省,我们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一名参加警示教育大会的国土资源局干部感慨道。1月12日上午,湖南省永顺县召开国土资源系统廉政警示教育会,200余名国土系统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近期查办的县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违纪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和教育广大国土资源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自觉遵纪守法。

“这次通报的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深受触动,发人深省,我们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一名参加警示教育大会的国土资源局干部感慨道。1月12日上午,湖南省永顺县召开国土资源系统廉政警示教育会,200余名国土系统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近期查办的县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违纪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和教育广大国土资源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自觉遵纪守法。

今年以来,永顺县坚持把警示教育作为廉政教育的主要方式,充分利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对县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通过文件的形式下发到副科级以上单位,并通报至每名党员干部,实现案例通报常态化,形成强大震慑。同时,该县围绕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在全县23个乡镇开展精准扶贫监督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巡讲,2500余名干部受教育;在国土、烟草、税务、银行等13个县直单位和部门开展专题性警示教育15次,收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