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2017央视春晚关键词

点击2017央视春晚关键词

团圆·传承·祈愿

摘要:整台晚会,既有李谷一、关牧村、何赛飞、孟广禄、成龙、毛阿敏、姜昆、戴志诚、冯巩、蔡明、潘长江等中老年演员登场,也有蔡卓妍、胡歌、王凯、鹿晗、陈伟霆、井柏然、TFBOYS、关晓彤等青少年演员参加,体现了我国文艺界薪火相传的繁荣局面。

“大美中国梦、金鸡报春来。”201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除夕夜如约与观众见面。晚会用轻松愉快的节目,营造出过年团圆、喜庆、和美的气氛,展现了中华文明的薪火相传,传递出华夏儿女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团圆

“欢乐颂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团聚”,与TFBOYS表演的歌舞《美丽中国年》,拉开了晚会序幕。

晚会由北京主会场携手上海、广西桂林、四川凉山、黑龙江哈尔滨四个分会场,绘就了一幅“五地共庆、四海同欢”的盛景,营造出举国同庆、喜迎除夕的欢乐氛围。

夫妻喜剧人刘亮、白鸽主演的小品《大城小爱》通过外地来京务工小夫妻偶然团聚的故事,歌颂了平凡劳动者的伟大,结尾的“口中飞吻”更成动人一幕;蔡明、潘长江主演的小品《老伴》以“老伴”失忆为开端,以剧情反转的意外结局,展现了夫妻间的不离不弃。

高晓攀、尤宪超合说的相声《姥说》通过回忆和姥姥的故事,表达对姥姥的怀念,“姥姥说的话就是你小时候不愿意听,长大了想听却再也听不到的那些话”,说出了多少观众的心声;孙涛、闫学晶、刘仪伟主演的小品《真情永驻》通过一对中年夫妻在相亲节目中重新牵手后对往事的回忆,倡导夫妻相互理解、家庭和睦。

首届全国文明家庭的五位家庭代表的到来,展现出文明进万家、家和万事兴的时代风貌;上海分会场的歌曲与旗袍秀《紫竹调·家的味道》通过展示一组组明星家庭的欢聚,让亲情温暖人心;歌曲《在此刻》《欢乐夜》《一片深情》唱出了人们心中的依恋、喜悦与祝福……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