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2017年春节团拜会讲话心得体会

学习习总书记2017年春节团拜会讲话心得体会

核心提示: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2016年,中国共产党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老虎、苍蝇一起打,从中央到地方,以高压态势推进反腐斗争全覆盖,严肃党纪党规,使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标志着党的领导核心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

1月26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说,2016年,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实现“十三五”开门红,推动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我国经济增长继续名列世界前茅,脱贫攻坚首战告捷,人民生活继续改善,改革开放取得新的重大成效,国防和军队改革实现重大突破,依法治国深入实施,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2016年,我国GDP增速为6.7% ,经济增速重回全球第一,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不断改变、完善经济发展方式,注重环保型、资源节约型经济发展。

2016年,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喜人的成绩,有1000多万贫困人口实现了脱贫。习近平总书记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困难群众在就业、子女教育、就医、住房等方面还面临一些困难,不断解决好这些问题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

2016年,老百姓异地办理身份证不用来回奔波了,一些长期无户口的人可以登记户口了,很多群众签约了家庭医生,村里的每条河流有了“河长”……这一系列社会发展变化,这些惠民措施,使基层群众喜上心头。

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2016年,中国共产党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老虎、苍蝇一起打,从中央到地方,以高压态势推进反腐斗争全覆盖,严肃党纪党规,使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标志着党的领导核心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

上下同欲者胜,中国共产党始终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为人民谋幸福,在党的领导下,不断改善贫困人口和有困难群众的生活,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共享改革开放成果。全党全社会继续关心和帮助贫困人口和有困难的群众。“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到2022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