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2017年工作务虚会讲话稿

市政府2017年工作务虚会讲话稿

核心提示:2017年要发挥铝产业优势,充分发挥好xx区域电网在降成本、优产能、促发展的作用,促进铝产业转型升级,让铝产业成为今年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要进一步发挥沿边优势,加快沿边开放开发,完善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快口岸和边民互市点建设,大力发展对外贸易,同时拓宽国内区域合作,打造面向东盟的重要开放门户城市。

这次市政府务虚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突破瓶颈,寻求新动能,谋篇布局的关键时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对xx当前和今后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定位、战略重点以及近期工作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研究,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建议和意见,为市政府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通过这次务虚会,大家碰撞了观点,拓宽了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措施,更重要的是,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目的。周异决要求,会后大家要充分运用好此次务虚会的成果,把零散的思考变成系统的谋划,转化成具体的措施,更好推动xx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目标。

xx要发展,必须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从更宽广的视野来谋划。要将xx放到国际视野、全国全区的视野来研究,要主动将xx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不断赢取更多的发展机遇。要将xx放到左右江革命老区建设的大环境中,加强与周边地区的合作。xx发展面临新机遇、新动力,要进一步增强做好2017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抓住机遇,趁势而为,乘势而上,克难攻坚,扎实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2017年要发挥铝产业优势,充分发挥好xx区域电网在降成本、优产能、促发展的作用,促进铝产业转型升级,让铝产业成为今年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要进一步发挥沿边优势,加快沿边开放开发,完善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快口岸和边民互市点建设,大力发展对外贸易,同时拓宽国内区域合作,打造面向东盟的重要开放门户城市。要发挥生态优势,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大力发展健康养生休闲服务产业,使其成为xx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