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养是你的第一名片

教养是你的第一名片

摘要:教养是你的第一名片,请务必把它做得得赏心悦目! 

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2016开年不足一月,已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先是在上海地铁里口撕凤爪舌战群儒的“凤爪女”,接着又出来了令人瞠目结舌的“肥皂妹妹”。

“肥皂妹妹”之前因为体型偏胖被男友嫌弃分手,然后成功抽脂减肥,变成一个妖娆美女,本来呢,故事到这里也倒颇有几分励志。然而,“肥皂妹妹”对前男友耿耿于怀,竟用自身抽出的脂肪做了一块肥皂相赠,并寄言:“送你妈拿去洗洗!”

无独有偶,远在广州同样一位恶趣味的多金男,听了“肥皂妹妹”的壮举,立刻驾着豪车赶赴郑州,在她楼下打出横幅:“肥皂妹妹我来帮你送肥皂”。此时的肥皂妹妹已被网友骂得心灰意冷,岂能体会多金男热情如火的助人精神,冷冷答道:“不用了。”多金男听罢破口大骂:“死胖子!活该你被甩!”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