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本市将大力推进垃圾分类等工作

今年本市将大力推进垃圾分类等工作

摘要:昨天下午,北京市召开2017年城市管理工作会议。根据会议要求,今年本市将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建设、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等工作。副市长张建东出席并讲话。

昨天下午,本市召开2017年城市管理工作会议。根据会议要求,今年本市将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建设、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等工作。副市长张建东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6年城市管理工作的经验,分析和研判了当前首都城市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和形势,并对2017年城市管理各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张建东指出,去年通过机构职能调整,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的职责范围进一步扩大,大家要夯实工作基础,履行新职能,开创新局面。今年,北京将迎来一系列重大国际国内活动,要全力以赴做好重大活动的保障工作,要早筹划、早安排、早部署,努力形成整体合力,打好攻坚战,确保任务高标准完成;同时,要加大力度推进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建设、能源日常运行统筹、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架空线入地等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市城管委要切实承担主管部门职责,各市属部门、企事业单位要强化配合、密切协调,各区政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发挥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的精神,把首都城市管理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