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如何落实好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党员干部如何落实好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核心提示:增强看齐意识。作为党员干部要有核心意识的同时,要有看齐意识。意味着要向核心看齐,向党中央看齐。有了核心意识,才能有看齐意识。故此,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为落实好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在今年1月18日在北京召开,至今已有近一个月时间了。会后,在网络上涌现出大量的以2017年组织工作这样干和为2017年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等为标题的文章,从中不难看出广大网名朋友对组织工作的关注度和关心程度。

众所周知,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事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当然,将如何落实好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可摆在广大党员干部面前的一个大型问号。但是,针对这个问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出席全国组织部长会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这就很明确地指明了要如何落实好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重大方向。那么,如何才能落实好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笔者认为,紧紧围绕增强“四个意识”为着力点,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使基层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水平更上一层楼。

增强政治意识。作为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是落实好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首要条件。这就意味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从而增强党性修养,尤其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够保持头脑清醒,理想信念坚定,切实为落实好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提供思想保障。

增强大局意识。有了坚强的政治意识,就能坚持大局意识。党员干部作为党的细胞,就得干什么事要为党着想,要有大局意识。只要这样才能做到在风口浪尖上也能率先挺胸出头,抢在先头、甘于奉献,切实为落实好全国组织部长会议提供奠定基础。

增强核心意识。党中央是党的核心,作为党员干部要有核心意识,这是党员干部需具备的最基本的条件。这也就意味着党员干部不能打着党员旗号胡作非为、无法无天,而要做到要有核心意识,并集中统一到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好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

增强看齐意识。作为党员干部要有核心意识的同时,要有看齐意识。意味着要向核心看齐,向党中央看齐。有了核心意识,才能有看齐意识。故此,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为落实好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