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辟基地培育社会组织

密云辟基地培育社会组织

摘要:近日,密云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将为全区社会组织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推动社会组织向专业化发展。

近日,密云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将为全区社会组织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推动社会组织向专业化发展。培育发展基地位于区民政局办公大楼地下一层,占地面积900平方米,设有办公区、成果展示区、业务指导室、信息发布平台等三区四室一平台。目前,基地委托密云云蒙社工事务所运营,并已吸引区农产品电子商务协会等11家社会组织入驻。

投入运行后,基地将按照“政府支持、社会参与、独立运作”的模式,提供登记指导、培训交流、规范建设、社会服务支持等服务,提升全区社会组织综合实力。据区民政局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培育发展基地可为有意向成立社会组织的单位或个人提供免费活动场所,开展孵化培育、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为已成立的社会组织提供财务管理、队伍建设等规范化管理方面的服务和指导,是密云社会组织信息交流、成果展示、业务培训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