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镇其他班子成员对镇长同志在民主生活会批评发言稿

2016年度镇其他班子成员对镇长同志在民主生活会批评发言稿

核心提示:理论学习不够,自身基层经验不足,向老同志向书本向群众学习的不多,值班时喜欢看球赛,没能及时充电,没把全镇事业放在心上,这是你为民服务宗旨不牢固,信念不够坚定的表现。

一、党委书记同志对镇长提两点批评

1.你理论学习不够,自身基层经验不足,向老同志向书本向群众学习的不多,值班时喜欢看球赛,没能及时充电,没把全镇事业放在心上,这是你为民服务宗旨不牢固,信念不够坚定的表现;

2.你工作喜欢搞突击,工作不够扎实,存在形式主义危险,如脱贫攻坚当中,领导来检查了才临时布置挂横幅,做宣传给领导看,这是形式主义。

二、人大主席同志对镇长提两点批评

1.镇政府权责清单你只是叫办公室人员跟进,参照下发的模板,没有真正结合**镇的实际制定,随大流,流于形式,我认为这是形式主义在作怪;

2.在脱贫攻坚异地搬迁工作中,大部分实际是安排副职去抓,平时提要求的多,想办法的少,提目标压任务的多,配备经费人员力量的少,我认为这是官僚主义的表现。

三、党委副书记同志对镇长提两点批评

1.公务接待你执行的比较好,但有重要领导来检查指导工作时,不但要求各村要搞好卫生,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而且还不自觉的提高接待标准,我认为这是官僚主义的表现;

2.中午下午下班就餐期间,你的办公室存在不关空调、电脑、电灯、抽风机等现象,这是享乐主义的表现。

四、纪委书记同志对镇长提一点批评

我镇垃圾填埋场多次被市批评,你没有想办法及时解决,把问题推给副职,这是担当不足的表现。

五、武装部长同志对镇长提一点批评

自治区检查我镇**村脱贫攻坚时,你没有第一时间到达现场部署指挥,我认为这是你担当精神不足的表现。

六、组织委员同志对镇长提一点批评

作为行政长官,你在制度管人方面做得不够,激励约束机制不健全,有些党员干部怕辛苦怕风险不愿意做包村工作组组长,又有些包村组员不服从组长工作安排,住勤费却足额发放等等,你没有从经济、纪律、政治等方面约束制裁这些干部,我认为这是治党不严的表现。

七、党委委员、副镇长同志对镇长提一点批评

很多信访群众要求见镇长,但你等待群众信访的多,自己主动下访,直面矛盾纠纷、化解矛盾在基层的少,这是怕麻烦、不敢担当的表现。

八、统战委员、副镇长同志对镇长提一点批评

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困难,如迁坟、纠纷等,你参与的少、指挥的多,爱做“甩手掌柜”,这是担当不足的表现。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