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摆问题要走心

查摆问题要走心

日前,一位领导干部在参加所属单位的民主生活会时讲到,“千万不能把今年的问题带到明年的会上去”。然而,有些党员干部查摆出的问题却跟上一年惊人一致,这不免让人尴尬。

问题年年在、岁岁似今朝,这样的局面,如果是由于解决问题需要时间,尚可理解;但有时候,一些人把查摆问题当成走过场,从心底里不重视,整改自然无法到位,那可就不应该了。从安全生产、信访接待等有形工作,到个人修养、党风政风等无形建设,面对问题如果不走心,问题如何会自己解决?

“红红脸、出出汗”,民主生活会的辣味提醒党员干部,切莫将批评与自我批评变成可有可无的形式,错过解决问题的窗口期。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